{00}烽火點燃

「『戰爭』人類最高級別的衝突...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這道理,卻總是無法阻止呢?或許這是我們最深層的基因吧!」

「拜託你們!請先發制人吧!」阿尼列斯卡王國的首相對坐在對面的人喊著,
「不可能的!我們並不想冒著被敵方戰機轟炸的風險向對方宣戰,更何況我們國家的經濟問題可是很嚴重的,除非你們派一百萬人幫助我們,否則我們連空襲都不會有的!」白河帝國的軍隊總司令激動的拒絕了對方,
「沒辦法了...既然你不肯聽信我的話那麼你就絕對不要後悔」阿尼列斯卡王國的首相轉身離開了會議廳...

「『諾亞•菲』阿尼列斯卡王國的首相,執政已達三十六年,她統治下的王國經濟飛的可平順了!至於白河帝國的皇帝也就是統治者僅是個傀儡罷了,真正掌權的人是他們的總司令『歐』」
「這樣子啊!所以實際上兩國就是一位掌權人常期掌權嘛!」
「是的,跟我們國家比起來算是相當混亂了」我是紅川弓太,是一個騎士團的隊長而坐在我前方的便是最新上任的首相,不過雖說是新上任,但在位也已經滿一年就是了!
吉亞多司帝國,我身再的土地和國家,號稱是最具威脅的國家,雖然發展是慢了不少,但是論實力的話我們是不可能會輸的,還有戴尼索騎士團,其實原意是恐龍騎士團,但是東方人就是這樣叫我們的,剛好我也蠻喜歡的,所以就用定這個名字了,而自從我上任隊長後實力可說是大幅度提升了啊!哈哈哈!
「隊長!戰爭會議要開始了!」
「嗯。我知道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紅衣(1)

讀前警告! (無盡烽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