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1)

妳是誰?多希望我能再次遇見妳,但我不記得妳的模樣,也不知道妳的年齡,甚至...甚至是連妳的生死、真假都不知道..好想見到妳啊~
「見到誰?」一位陌生女子突然出現在我的床邊,雙眼凝視著我,鮮紅色的洋裝配上深黑色的長襪,身高目測僅有140公分,平坦的樣子,不過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
「妳是誰?妳是怎麼進來的...」我將我心中的疑惑告訴了她,而她則一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滿臉通紅的看著我,
「你看的見我!!!」她一講完,我也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她,雙方就這麼盯著對方互看了很常一段時間。

「呃...所以我不應該看到妳嗎?」由我率先開口,我與對方的表情也舒緩了下來,
「嗯...因為一整天下來都沒有其他人看見我,所以很無聊只好一直假裝跟別人說話...」越講到後面她的表情也再次紅了起來,「所以你今天做的事情...我全部都看到了...」
「咦!真的嗎!...」我看著對方的表情,慢慢的理解了...這就代表我今天做的害羞的事或愚蠢的事都被她看到了,不過...「算了啦!也沒辦法嘛~並竟那時我還看不到她,換作是我也會想看看新奇的......」
「別擔心我會盡快忘掉的!不過我有件事想知道~」她的臉漸漸地向我逼近,
「妳想知道什麼...」我小心的尋問了她,雖然我知道她的疑問是什麼,但是心中仍然保有希望,
「你想見的那個人是誰?!」她將臉湊了過來,靠近後更能看出她真實的想法,老實說她只是想知道我故事的後面發生了什麼而已,但是...
「很可惜~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的表情逐漸變得沮喪了起來,畢竟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想知道卻無法找到答案的問題,
「吶!那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尋找呢!」她說出了我一直都想要卻又不敢做的事情,
「要是那麼簡單就好了,現在可是有法治的,而且個種事情都是需要錢的」更何況我連從何找起都不知道啊...
「既然如此就全部都自己想辦法不就好了嗎?」
「才沒那麼簡單呢...我還有家裡的問題,而且妳想在這裡得到食物是不可能的,這個世界早已沒有野生的動植物了~」由於人類的大肆破壞更污染使得這個世界的動植物只能靠著人工培養來永續的傳承下去,這也加深了貧富差距的問題,
「那就沒辦法了...只好用勞力來換了!」她的表情非常堅定,感覺就像是她有什麼原因而一定要找到那為女孩一樣,
「那家人的問題呢?他們一定會發現我不見的,」我的家庭,一位嚴肅的父親,因為是老師所以特別在意我的成績與品德;一位可愛的妹妹,雖然很貪玩成績卻居於全校之冠,甚至有時還會教我呢!
「你從椅子上離開就會理解了!」她說完話就向前把我從椅子上脫下,這也是我與這為女孩第一次的接觸,感覺特別真實。
「你又是誰啊!」我一回頭就看見我原本的座位上多了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人,不過他似乎完全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哈哈!你為什麼要跟他說話啊~」她看見我的舉動後大笑了起來,而我的臉也因此紅了起來,隨後我們就都坐到床上,
「所以...那是什麼?」我指著椅子上那個我,
「那是你的想法具像化,所以他的行為就是你心中所想的,這是為了填補你在原世界的人格而誕生的新生命」
「所以那傢伙就是和我一樣的囉?」
「摁...算是吧!反正問題解決了,所以你可以跟我一起出去冒險了吧!」她的眼神朝向了我,不過我並沒有可因此看向她,
「所以現在沒有人能看到我了?」
「也不能那麼說!還是有人能看見你的,像是我」她將眼神從我身上移走,可能是注意到我還沒做好準備吧!「好了啦!別想那麼多了~反正先規劃一下吧,我們就把你住過的地方附近都調查過吧!至於錢的部分就能省則省,大部分路途都用走的,食物盡量打聽比較便宜的價格,住宿也是一定要便宜一點的這樣~」她講著講著我也開始興奮了起來,既然已經到這地步了就乾脆一點吧!
「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有一些就累積了幾年的私房錢,露營用的帳篷」我小時候因為害怕自己的父親所以累積了逃家用的應急資金,大部分有過年錢和早、午餐錢所匯集而成,
「那我們明天就出發吧!」
「嗯~...但是妳要睡哪裡?」
「你旁邊啊!」她一副理所當然的躺到了我的床上,可愛的身體捲成了一團,讓我不禁吞了口水
「不不不!我想我就打地舖吧...」我從櫃子裡拿出了一條棉被,蓋在地上,
「咦?這樣很不舒服吧!」她從床上坐起並看向了我,表情看起來有些捨不得我受苦,「不然還是我說地上吧!」
「沒關係啦!反正最近天氣那麼熱,睡在這裡也會滿舒服的啦」說完我就把電燈給關掉,躺在這有些許不好睡的棉被上,
「那好吧...晚安...」
「嗯!晚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讀前警告! (無盡烽火)